協働事業:WAM助成(社会福祉振興助成事業)

・表示言語を変更できます
・You can change the display language
・您可以更改显示语言
・표시 언어를 변경할 수 있습니다

2016年度社会福利促进赞助企业
(国家研究所的福利医疗机构)




作为福利医疗机构研究所的2015年社会福利促进助学计划的一部分,它开始生产和残疾人通道支持地图人士告诉路况细节,残疾人,路况调查陪它。 在地图上,嵌入一个斜坡或步骤的存在或不存在,诸如程度,道路状况的信息。既然已经把关键点的全向型的照片,在用户自己的眼睛,坡度和步骤的程度可以证实,也可以查看信息,如笔记。可用,请搜索位置相同的方式看到智能手机中的地图。被调查的位置是一个图标。您可以浏览水龙头(点击)上的图标的必要信息。

伤残方式支持地图体验(GoogleMap的链接的版本)


如何使用残疾人的方式支持地图


1:点击按钮“残疾的方式支援地图(GoogleMap的结合版)”

请点击“残疾方式支援地图(GoogleMap的结合版)”按钮位于个人页面的顶部上。
显示残疾人通道支持地图的人。

2:点击“举报图标”在地图上

点击地图上的标记图标。
单击调查路线的起点和标志图标将显示箭头图标。

3:点击“箭头图标”

请点击出现的箭头图标。
在图标为“360度图像预览”的存在位置进行测定,“梯度”被显示。

4:点击“360度图像预览”

请点击“360度图像预览”。
在另一个窗口,你会看到360度的图像。

5:证实在测量点的路面状态的360度的图像

移动的360度图像上的光标,请向上,向下,向左或向右,而左击。
你可以在路面状态检查测量点的一个360度的图像。

6:在轮椅提前危险的路线还可以避免

如果您使用轮椅,使用,并在确认轮椅的一个能够行驶路面的,你可以不用去当地。请使用事先准备在通过各种手段走出去的时候。因为它也是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观看,所以你也可以检查在户外,也可以在轮椅前进危险的路线避免。 我们将继续测量区域,请耐心等待,因为我们计划稳步增加。


如何创建一个残疾的方式支持地图


我们开发的测量应用。和测量摄像头智能手机安装了这个程序, 我会朝轮椅使用者合作,每个用户连接到您的轮椅,居然会去每一个点,我们测量了。
残疾人双向支持地图显示的人(GoogleMap的链接的版本)

伤残方式支援地图(PDF版)

福利医疗机构的社会福利促进赞助企业研究所

东京残疾人理事会
Yubinbango136-0074江东区,东京Higashisuna1-3-2-319  TEL: +81 3-3646-3544  / 传真:+81 3-6666-0218
休息日:周日/假日/新年/营业时间:10:00至19:00。
隐私政策